确保标准
携手™

 

为人们提供一个
安全的环境

 

安全
满足您的需求

 

isrc 修订版标语-白色

ISRC 围绕 ISO 标准的实施、BizSAFE 认证、满足监管要求、应用开发和定制培训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。

shutterstock_671266048

ISRC的最新消息

我们的客户

客户感言

  • 感谢黄明明顾问从差距分析开始到认证审核期间的指导和帮助。 我想对顾问 Wong Ming Ming 从差距分析开始到认证审核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。(...)明明的热情和全面的 ......)明明对每一个问题的热情和全面的理解c质量 A她对质量保证每一个方面的热情和全面理解都令人印象深刻,并极具感染力(......)。 她向我们所有人灌输了对质量管理真正价值的理解,并承诺为我们创建当前和未来最合适的系统。 她向我们所有人灌输了对质量管理真正价值的理解,以及为我们当前和未来创建最合适系统的承诺。

    Capcon 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
  • 再次感谢你们为完成项目所提供的服务和付出的努力,感谢你们在整个项目过程中的快速回复和及时跟进。

    西格玛3
  • 感谢您对 BizSafe 申请的帮助。尤其要感谢肯尼斯,因为那段时间我们真的很忙。

    西乐索海滩度假村的 SBR 景观部分

在线培训

solumind-menu-logo

可定制。100% 在线。灵活的学习时间。
及时反馈。实时进度监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