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:

 Workplace Safety & Health Committee (WSHC) Course

Date: 22-23 May 2023,Mon & Tues

Time: 9am – 5pm

培训方式:通过Zoom在线进行

  • 条款和条件

  • 个人数据的保密和隐私

    国际橡塑中心收集学员的信息用于行政和学术目的。我们采取安全措施保护您的个人信息。我们可能会与政府机构共享必要的信息,除非法律禁止共享。伊斯蘭研究中心不會與非政府機構分享個人資料,除非該等機構已獲閣下授權。 详情请参阅我们的数据保护政策。

  • 退学和延期

    退学和延期通知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ISRC 私人有限公司 training@isrc.com.sg.
    对于退学情况,退还的学费部分以通知日期为准,具体如下

    - 开课前两周 - 全额退费
    - 开课前不足 2 周 - 70% 退费
    - 开课日期当日或之后 - 不退款


  • 与会者须知

    课程确认函将在开课日期两周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学员。

    参加课程时,请随身携带课程确认通知和身份证/护照的复印件。

    请学员在课程期间准时出席。迟到的学员可能会被禁止入场。

  • 结业后丢失电子证书

    遗失电子证书的学员需致函 : training@isrc.com.sg. 如学员遗失电子证书,可致函评审机构申请补发,评审机构除收取补发费用外,亦会收取 20 元行政费(如有)。


  • 平等机会和残疾歧视政策

    作为一家培训机构,ISRC 致力于在提供服务时实现机会均等。该政策旨在确保所有与 ISRC 有合作关系的个人或组织都能获得平等待遇,无论其性别、性取向、肤色、种族或民族血统、年龄、婚姻状况、家庭环境、社会经济背景、残疾以及宗教或政治信仰如何。

  • 声明

    本人确认,就本人所知,本报名表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真实准确,且本人没有故意遗漏任何相关事实。我明白,任何虚假或误导性的声明都将导致我被取消资格,如果已经被录取,则将被开除,且不退还任何已缴费用。我已理解所有条款和条件。我同意遵守并服从 ISRC Pte Ltd 有关此申请的决定。